close

今天和RICH一起去看佳君姊的畫展時,發生了有趣的事。

 

因為出發前老公就提到說:要不要買一幅回家掛?

所以當在會場時,老公對某一幅畫發出連番讚嘆時,小氣主婦心中的警戒心大起,冷靜的靠近然後說:等兒子以後畫給你吧~

老公困獸之鬥的說:這以後他不會畫,畫不出來啦~

我用力指責他說:你怎麼可以這樣限制兒子的發展,怎麼可以這樣說~~

這時,兒子竟然也在我肚子裡,咚咚的踢了兩下

 

老公見到我認真了,趕快過來安撫兒子說:兒子,爸爸向你對不起,你一定可以畫出更好的畫~    這時,我感覺到兒子,咚~踢了一下

我興奮的告訴老公:兒子有回應你耶 !

老公於是再說了一次道歉和鼓勵的話,兒子又踢了一下

但是遲頓的老公不曉得是因為在外面人多,還是手沒有貼好,竟然沒有感覺到

於是,老公又再說了一次道歉與鼓勵,這次老公感覺到了,兒子踢了一下~

之後兒子便沒有再踢了, 我們兩個都覺得好神奇哦~

 

兒子,你這麼小就會和爸爸媽媽溝通啊,媽咪和爸爸都很愛你呵^^

 

 

4/26 明天就是第23週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色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