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懷孕主要接受廖叔叔健康屋的諮詢 
在他們的理論中,孕婦出現水腫是不好的現象 
代表肝臟製造白蛋白不足,胎兒會開始吸取母体本身的營養

先前我水腫的現象不明顯,但這一、兩個禮拜,發現: 
晚上的体重比早上重,走路腳會有點酸,而且腳腫腫的現象,連我都注意到啦~~ ><

這下子一定要來做一些事情才行啦

作戰計畫 1 【神奇紅豆水】

聽說紅豆水很有效,但重點是不能煮破皮,也不能加糖,那煮完水的紅豆要怎麼辦呢?有沒有人可以幫忙吃掉啊~~總之,我明天就要開始喝紅豆水了 (握拳)

使用時機:懷孕後期水腫 (胃不好的人較不適合)

材料:水、紅豆 (一公斤体重VS 一克的豆子)

做法:1.水燒開後,加入紅豆、立刻關火,蓋上鍋蓋。

2.紅豆悶泡約廿~卅分鐘,不加糖,將紅豆撈出。

3.紅豆水裝瓶放涼當開水喝。

作戰計畫 2【 加強補充 綠藻胜肽蛋白】

其實我6月底已經在早餐改吃 7號 綠藻胜肽蛋白的餐包 
但既然狀況又出現,代表營養不夠, 
所以決定加碼,在中午吃4個 綠藻胜肽蛋白 
相信我的水腫會很快改善的 
YES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色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