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星期日,TREE說要趁假日帶三個寶貝到外面走走,原本是約早上9、10點,但實際到達的時間是下午2點40,哈,有三個寶貝的媽咪要出門肯定不是簡單的事情啦~~

小澎好像有點忘記我了,放在推車上的他忽然哭起來,我抱起他拍拍也停不了,直到他的東勢Y媽抱他,才止住哭聲。 ><

我在切水果的時候,阿群哥哥自己跑到BABY房間,拿出迪士尼的讀卡機,插電在讀紅綠卡。他現在非常有研究精神,在沒冷氣的房間研究BABY的小床如何昇降;研究高低餐搖椅搖擺的秘密;自己拿著太陽能的搖錢樹,研究什麼樣的情況會搖擺… 我覺得他真的很聰明哩!!

後來吃水果餅乾的時候,我心裡想,有小孩的家庭都要經歷過這段吧。今天算是我的行前教育,還好我已經買了吸地板機器人 :P。

5點以後我們去公園溜滑梯、去台大散步,阿群還主動問我:電機所在那裡? (因為他大伯以前唸那裡) 寶貝,你記憶力真是好啊~ 他的媽咪告訴他,要看地圖,不知道的事就要想辦法去查清楚,我想,他以後肯定是很優的小孩。

走到生態池的時候,已經6點多了,但小布丁十分感興趣,直到我們要走的時候他還告訴媽咪說,想再繼續看。(裡面有很多游泳的烏龜、魚、鴨子…) 回家到一半的時候,小布丁就在推車上睡著啦~ 今天下午都沒睡午覺,又走了那麼遠的路,寶貝,真是辛苦你啦~


老公今天六點多就下班了,他回家前我特地打預防針的告訴他說,家裡變得很亂哦~,結果他說看到家裡這麼熱鬧很開心, 在我們回家前他就整理好啦,而且還買了晚餐一同享用,飯後老公說「腳酸」之類的急轉彎故事給阿群聽,阿群很聰明哩,反應很好~

8點半左右姊姊他們就回家了,我躺在沙發上和肚子裡的兒子玩,老公走來走去的整理善後,還很開心告訴我說有孩子的晚餐真是太有趣了。他說,看到小布丁睡的迷迷糊糊,然後爬起來又躺在兩隻小狗狗中間,覺得他這樣無憂無慮,真是太可愛了~ 看到阿群坐在椅子上吃飯,然後又從側邊跑下來,椅子也很穩,沒有傾倒的危險,讓他看到以後兒子也在那裡爬來爬去的樣子~~ 


兒子,你的RICH爸爸真的是非常期待之後有你的生活哩~ 
雖然可以預期,一開始,你只會用哭哭來和我們溝通、要好一段時間才會自己吃飯、準確的在馬桶上尿尿……。 但是你的RICH爸爸似乎已經準備好無盡的耐心與慈愛來伴陪你成長囉~ 這是件很幸運的事哩~ 
寶貝,開開心心的迎接你的生命之旅吧,時時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, 生命其實原本就是場豐盛的饗宴,爸爸媽媽都很高興人生這個時刻,有你的加入哦~ ^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色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